蜜汁炭烧糊

Call me 糊糊

© 蜜汁炭烧糊
Powered by LOFTER

感谢c酱授权这只喻总~
唯美食与好文章不可辜负也。

有缘相聚,定再相逢。

在我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收到这份礼物实在是太出乎意料了,到手的那刻就有点语无伦次手舞足蹈,到现在仍有点激动。

故事的起源是一个披着另一个文艺马甲的我在机缘巧合下点开了《好房招租》,并且小心翼翼地跑来勾搭你,一来二去就熟到了约约约,吃吃吃,好好好的地步,相见恨晚,在周四晚上走过墨村CBD的大街小巷,看寒夜中灯火璀璨233

我的好姑娘,my sweeet heart,光是这全世界独一份的心意就够我表白许多次然后以身相许了。

我说不来太漂亮的话,愿你在美帝一切顺利,学有所成。化身霸道女总裁,走上人生巅峰(。

等来日春风得意马蹄疾,我们踏遍长安花可好?

也真的十分感谢各位老师,爱你们。

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邻。

叶喻王大旗不倒。

路虽远未疲倦:

酒逢知己千杯少,陪你独游到天涯


《独游》纪念单行本

致:好友 @镜湖 


收录:依泠在水《好房招租》(喻文州X王杰希)

         云霓之旗《大笑江湖》(叶修X喻文州)

         surts    《霎儿雨》(喻文州X王杰希)

         蘅艾    《温柔地杀死冬季》(喻文州X王杰希)

G图:Clin 一只萌萌哒喻总(有缩图,原图

主催(如果有这么个职位的话):依泠在水

排版:surts

封面(实在不想来认领但是):依泠在水



在M村的日子屈指可数了。临SWOTVAC的两周我实验连着实验,而SWOTVAC的时候大考复习忙成狗的我和家离CBD较远且同样忙成狗的糊糊几次都没有约成。

大概是两天前糊糊说明天考完可以吃个便饭,我突然想,如果没错的话这是我俩最后一次约了,想做个礼物送给她,于是想到了印一本小册子。


当晚找龟群在线的两位小伙伴要了最合适的一篇,surts的《霎儿雨》和云旗的《大笑江湖》,两位都放下手边事帮我校对自己的文章(同时我也把《好房招租》打了二百多个首行缩进,然后发现没法显示),同时c酱也同意我把那只喻总印出来。在我困die去睡后,时差的小艾起床了,选定《钱包》《温柔的杀死冬季》,校好传输完成,surts已经熬夜排好,并把超大pdf上传网盘。

第二天早上我起之后看到的就是整整一个《独游》,激动之情溢于言表,实在不知道怎么感谢小伙伴们才好,不但不介意我印文,还帮忙排版,提供封面的字库。

刚刚从土澳的印厂跑回来,彩打坏了,所以A5单页无法输出,我单页打后手动折叠了一百页,然后玻璃纸面装订,还不算太难看。


我与糊糊老师因为《好房招租》相识,因此我执意收录此篇在最开头。《好房》以我在M市的学习工作生活为背景,所以招租贴一出,她就一眼看穿了我的坐标,一来二去有了联系,互加微信好友,也有了之后的好几次约约约。

每周四从campus南门一路走到MC,这段路糊糊陪我走了好几次(其实她有轻轨电车年卡,我木有),吃饭聊天聊到大脑缺氧,在H&M大楼前面久久难道别,因为知道再见就是下个周四或者下下个周四了……


这小本子里头,《大笑江湖》和《温杀》都是最近刚刚po出的好文,《大笑》里面有很多特别风趣的桥段,手戳橘子啊(巧合的是温杀里面金桔也出场过一次,金桔串场辛苦了),假活春宫啊,还有荣耀秘籍,都有种云淡风轻的幽默。尤其硬没硬那里,一本正经耍流氓的老叶可谓神还原,而叶喻最美在于调情。这篇里面的叶、喻两个人就可爱至极,翩翩君子,相逢一笑的感觉。

《温柔地杀死冬季》我在印完以后读了二遍,第一次读完以后失语片刻,感觉到艾老师挑战了新的形象,并且写了旧爱重圆的这样一个冒险的剧情。第二次纸质的来看,觉得一切都恰到好处,环境、场景、情感,包括对白——艾的文字不常有对白,这次有许多,大孙的那句“卧槽”,喻总真情流露的“就是太冷了”,还有我最喜欢的,老王最后那句“回去办完银行卡,就回来吧。”都句句戳中我心。很久以前聊到选代表作,我个人觉得,艾老师最好的永远是下一篇(艾不要有鸭梨!)。

收录好surts的《霎儿雨》是因为我非常喜欢里面的喻文州(很嫩!),和强硬做派的老王。这篇圆了我对喻王的一个小小私设,即王杰希是喻文州的前辈、学长(从出道年龄上看,确实是这样的)。这篇的环境描写恨不得细到尘埃里,每一滴水都有声音,都折射逼仄空间里不同的情绪。我最喜欢的还是宏观的大背景,一场雨,两个人,人生何处不相逢。

C酱的插画是拿着板子的喻总,一如既往地美型,能要到授权太感谢了,我掐指一算糊糊老师肯定会喜欢这只喻总的!(虽然印的仓促没有调整颜色,尺寸也没用很大,感觉很对不起orz)


本名定为《独游》,因为最初和糊糊老师互换联系方式的时候,她私信我的小号中有这个意象XDDD


两天的时间,仓促搞出一个发行量为1的送亲友的纪念小本,独一无二的土澳大老粗印厂黑色圈圈线binding,手工折叠,还是谢谢 @郁十一  @云霓之旗  @surts  @归属地_clin 好老师们的授权,帮助太及时,感激涕零>  <



祝大家好///

也祝糊糊生日快乐(6.21)~



repo完了,继续萌叶喻王吧!!!

评论(3)
热度(50)